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言选登 > 详细
留言编号: 233817
留言标题: 每天晚上轰隆隆巨响,像是某种风机
留言内容: 每天晚上轰隆隆巨响,感觉来自包钢方向
留言人姓名: 崔雪浩 留言时间: 2020-07-27
回复情况: 已答复
回复单位: 昆区生态环境分局 回复时间: 2020-07-29
回复内容: 反映人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昆区生态环境分局已获悉。关于居民反映的“每天晚上轰隆隆巨响,感觉来自包钢方向”的问题。昆区生态环境分局监察人员对明日星城·德景苑周边区域进行排查,该区域主要为居民区,没有从事生产加工产生噪音的工业企业。昆区生态环境分局执法人员于2020年7月28日对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检查。根据该单位提供的2020年6月17日由包头钢铁集团环境监测服务有限公司出具的《包钢厂界噪声监测报告》(编号WT-Z-004-2020),显示包钢厂界周边噪音均符合相关标准。 监察人员要求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加强管理,同时将对发现超标排放污染物的环境违法行为进行严格监督执法。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