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言选登 > 详细
留言编号: 233989
留言标题: 吃水难
留言内容: 我要举报!友谊19二区40栋一单元中户常年没有水吃没有水喝导 评论0 阅读17 ▶ 24小时警局朗读机器人 喝个蛋包头群众 3 分钟前 编辑 删除 +关注 问政内容 我要举报!友谊19二区40栋一单元中户常年没有水吃没有水喝导致干啥都用直饮水,从早上六点一直停水停到晚上十一点之前,有时候周六日全天供水正常,我怀疑是人为关水,打过好几次包钢供水处他们说水管子老化了水压不够,但是有时候就有水,平时全年没水,过年的时候也一样,在这里住的都是老年人也没人解决这个问题,打市长热线永远占线,打市政热热线直接听记录却从未解决!虽然是老旧小区但是没欠水费为啥不给解决?就算压力不够花钱也可以整修,但是七八年了从来都是一句话,没办法!吃水是民生问题,请问领导能不能帮忙解决一下吃水难的问题!
留言人姓名: 杨静 留言时间: 2020-11-11
回复情况: 已答复
回复单位: 昆区黄河西路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20-11-16
回复内容: 反映人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昆区黄河西路街道办事处已获悉,经昆区黄河西路街道办事处社区工作人员核实,友谊19#二区40栋17号居民反应自来水的具体情况如下: 友谊19#属老旧小区,自来水地下管道常年失修,现低压供水影响六楼以上居民在用水高峰期正常使用。经昆区黄河西路街道办事处社区工作人员协调昆区包钢房产处回复,待“三供一业”改造后就能恢复正常供水。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