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言选登 > 详细
留言编号: 235038
留言标题: 40、50的审报提前多久交资料
留言内容: 我今年9月26日到45岁,请问我办40、50的政策审报申请,需要什么时间提交资料不耽误我领补助?因为我们同事很多申报后,少拿三个月也不给补,请问是怎么回事?
留言人姓名: 崔女士 留言时间: 2021-09-08
回复情况: 已答复
回复单位: 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1-09-10
回复内容: 反映人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获悉,经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局工作过人员联系反映人,已将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相关政策向反映人进行详细讲解,反映人9月26日满45周岁,本人申报材料已交于鞍山街道办事处,享受政策从认定开始之日起开始;关于所反映同事少拿三个月补贴的问题,因每个人情况不一样,认定的时间不同,享受政策的时间也不一样,已将办理结果告知反映人。感谢您对昆区民生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