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言选登 > 详细
留言编号: 235044
留言标题: 包钢实验二小昆河校区西门只许托管班走
留言内容: 我是包钢实验二小西校区的学生家长。我代表钢37街坊和滨江国际居住的家庭,反应一件事情。 包钢实验二小西校区分东西两个门。西门是在钢37小区里,现在小区改造在施工,9月1号,开学通知,西门修路所有学生从东门走,可9月3号,在西门的所有托管班孩子三四百人都可以从西门走了,很奇怪。我们不在托管班的孩子也想从西门走,毕竟离家近,老人接送孩子也方便,可保安不让进,说是只有拖管班可以走,并且有孩子名单。 为什么?如果说修路为了安全不可以,那为什么拖管可以?学校的西门只为托管班开?不面对我们非托管家庭?该问题向学校反应过,可开学十来天了,没有任何回应,托管班的孩子每天都可以从西门上下学,我们的孩子却要绕远路从东门进!我们无法接受!我代表住在钢37街坊和滨江国际居住的家庭向实验二小西校区讨一个说法!我们得诉求只有一个,公平。让我们就近从西门进入。
留言人姓名: 刘萍 留言时间: 2021-09-12
回复情况: 已答复
回复单位: 昆区教育局 回复时间: 2021-09-14
回复内容: 反映人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昆区教育局已获悉,经昆区教育局工作人员核实,由于包钢实验二小昆河校区西门门口小区和路段进行改造,现有大量施工车辆往来并进行施工,地面还有一些建筑材料不方便学生通行,所以出于学生安全考虑,学校在近期只开放东门;同时,学校也在加强东门的保安、值周教师、护卫队等安全管理,最大程度保障道路通畅和学生安全;学校考虑到家长的实际需求环卫对学生安全的考虑,只要家长能够第一时间保证在西门能够接送孩子,可以从学校西门接送。工作人员已告知反映人具体情况。感谢您对昆区民生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