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言选登 > 详细
留言编号: 241295
留言标题: 和平小学更名后是否有实质化提升?
留言内容: 您好,想咨询一下和平小学更名后是否有实质化提升?其师资团队是否有更换?目前教育局是否安排优秀教师轮岗到此校?对于孩子们学校教育有那方面特色?
留言人姓名: 马丽娜 留言时间: 2022-05-11
回复情况: 已答复
回复单位: 昆区教育局 回复时间: 2022-05-13
回复内容: 反映人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昆区教育局已收悉,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昆区教育局工作人员立即核实,现答复如下:内蒙科技大学实验小学(原昆区和平小学),以昆都仑区教育局“1357”教育奋进计划为指导纲领,发挥学校和内蒙古科技大学各自的优势,通过强强联合、共建合作、资源共享,来促进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德育、教科研等方面的一体化发展,以教师培训、教研科研、课程改革的一体化为抓手,实现学校思政课“协调贯通”,此外,开展文体艺术、科技创新、劳动教育、科普进校园等主题实践和研学活动,促进合作办学双方教师交流互鉴,学生共学共进。“以大学之精神办好小学教育”,着眼于学校良好生态的可持续发展,立志让每名学生都享有公平而高质量的教育,让学校成为名副其实的“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已告知反映人相关办理情况。感谢您对昆区民生的关心与支持!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