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言选登 > 详细
留言编号: 241419
留言标题: 2022年昆都仑区关于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的公告
留言内容: 是否列编招聘?
留言人姓名: 马聪敏 留言时间: 2022-06-24
回复情况: 已答复
回复单位: 昆区民政局 回复时间: 2022-06-28
回复内容: 反映人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昆区民政局已收悉,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昆区民政局工作人员立即核实,现答复如下:社区工作者无编。根据包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建立全市社区工作者职业化薪酬体系实施办法(试行)》(包府办发〔2020〕39号)、《关于印发包头市社区工作者管理办法(试行)》(包府办发〔2020〕40号)和《昆都仑区社区工作职业体系套转方案》(昆府办发〔2020〕38号)、《昆都仑区社区工作者管理细则(试行)》(昆府办发〔2020〕39号)文件要求,正式录用的社区工作人员由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统一分配到各社区工作,纳入社区工作者职业体系管理范畴,执行社区工作者职业化薪酬管理的岗位等级工资制度。已联系反映人并告知办理结果。感谢您对昆区民生的关心与支持!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