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言选登 > 详细
留言编号: 244893
留言标题: 对昆河足球场的建议
留言内容: 昆河足球场的翻新使广大球友都很开心,但美中不足的的是北面的足球场并未铺设胶粒,使球场很滑,很容易让人们受伤。我常在昆河球场踢球,询问过许多球友的建议,都希望将球场铺设胶粒,创造更美好的足球氛围,全民健身,也可以是人们对政府更加赞誉(因我不知昆河球场是私人球场还是公共球场,未想到更好的表达途径)
留言人姓名: 任超 留言时间: 2023-01-02
回复情况: 已答复
回复单位: 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3-01-03
回复内容: 反映人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收悉,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立即核实,昆河公园北边足球场由于重新翻修,今年使用的人工草坪与往年铺设胶粒的草坪有所不同,其材质密度较大,防滑性强。随后又及时通过电话与反映人如实反馈,反映人表示满意。感谢您对昆区民生的关心与支持!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