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内容
2022年第1次常务会议

2022年第1次常务会议

 

12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田洪成主持召开常务会议。会议研究审议了《昆都仑区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空气质量保障方案(送审稿)》、《包头市昆都仑区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送审稿)》。

会议指出,做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使命光荣、意义重大。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做好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空气质量保障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

会议要求,区生态环境分局要加快制定配套实施方案,将五年《规划》目标细化分解为年度任务,逐项明确牵头部门、责任单位、完成时限,做到任务具体、责任到位。要进一步梳理上级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支持政策,深入研究适合我区实际的工作举措,加强环保项目的谋划储备和实施,确保《规划》每一项目标任务都具体的措施、举措和项目支撑,推动既定任务按照时限要求高质量落实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内容解读
常务会议_往期回顾
1
21
2
17
3
17
4
2 16 21
5
12 15 30
6
12 15 29
7
24
8
8 20
9
10
11
12
22 30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