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详细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昆都仑区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执法检查
时间:2022-05-27 09:00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2061

为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坚决依法依规从严惩处欺老行为,5月26日,昆都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区检察院、公安分局食药环大队,对团结市场周边含有“老年人养护服务”、售卖涉老“食品”“保健品”的底店进行联合执法检查。

图片

此次联合执法对部分店面的营业资质、进货渠道、产品保质期等进行重点检查,对无进货单、进货台账、产品已过保质期、销售“三无产品”、发布虚假宣传、无营业资质等情形严查严处。鞍山道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姬二云说:“今后,在日常监管中我们将加大对老年保健相关产品的检查频次,同时向广大老年朋友温馨提示,要避免选购假冒伪劣、虚假夸大宣传的产品,欢迎及时向我们提供举报线索,共同维护市场秩序。”

图片

  下一步,昆都仑区将继续做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回头看”工作,加大整治涉老“食品”“保健品”等领域涉诈问题隐患执法力度,加强市场监管,依法查处虚假宣传等违规经营行为,扎实推动专项行动取得成效,保障群众财产安全,确保老年人守住养老钱,幸福享晚年。(记者 夏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