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详细
关于发布2022年包头市昆都仑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有关事宜的公告
时间:2022-09-01 09:56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13602

关于发布2022年包头市昆都仑区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

有关事宜的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2022年包头市昆都仑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安排,现对2022年包头市昆都仑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布及资格复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公布

参加笔试的考生可登录原报名系统,即昆都仑区人才引育信息化平台,个人登录页面网址如下:http://203.57.28.219:86/member/personal/login通过姓名、身份证号自行查询笔试成绩。

进入资格复审范围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及相关要求

   (一)资格复审方式及时间

   为减少人员聚集,降低疫情防控风险,本次资格复审工作采取互联网审核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将资格复审需提交的材料发送到指定电子邮箱(kqrsjrsg2022@163.com),供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研判,报送材料时间为2022950800—9717:00,资格复审时间截止至20229817:00

  报考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尽早提交材料,防止因无法及时补充材料影响资格复审结果。报考人员须对网上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因提供材料不真实、不完整、不准确影响聘用的,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

(二)资格复审须提交以下材料

1.笔试准考证、报名登记表(需本人亲笔签名后扫描)、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正反面)、户口本(户主页及本人所在页)、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报考岗位要求的证件、证明原件等相关材料。下载《2022年包头市昆都仑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表》(通过电脑录入信息后打印,并由考生亲笔签名后再扫描)(见附件2)。笔试准考证、报名登记表丢失、损坏的考生,请务必于2022950800—9717:00期间登录原报名网站打印相关表格,逾期打印功能不再开放。笔试准考证、报名登记表请妥善留存,面试等后续环节仍需使用。

2.报考人员须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学位认证报告(有效期内)。

3.报考定向招聘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岗位的人员须提供服务期满证书原件。具体材料如下:

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大学生报考,须持全国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统一印制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原件;

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西部计划志愿者报考,须持团中央统一印制的服务证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鉴定表原件,服务期满后续签服务合同的西部计划志愿者,还须持自治区团委出具的续签合同证明;

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社区民生工作志愿者报考,须持内蒙古自治区统筹实施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农村牧区基层服务项目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统一印制的《高校毕业生社区民生工作志愿服务证书》原件;

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中小企业储备人员报考,须持内蒙古自治区统筹实施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农村牧区基层服务项目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统一印制的《高校毕业生面向中小企业人才储备证书》原件;

特岗教师须提供相关证书原件;

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大学生公岗人员,须持包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印制的包头市大学生公共服务岗位服务期满证书;

4.退役大学生士兵是指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专科以上学历的退役士兵,服役期满,在报名开始日前退役的人员或在校期间应征入伍且服役期满退役后复学完成学业的人员。其中,在服现役期间受过处分的人员,以及具有两年以上服现役经历退出现役复学、截止2022年未毕业的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普通班在校在读生不包括在内。退役大学生士兵审核时须提供退出现役证原件。

(三)报送扫描件有关要求

1.进入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须彩色扫描(PDF格式)上述证件及材料,经打包压缩(zip格式,文件名为:本人姓名-报考单位-报考岗位名称)后,于规定时间结束前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未在规定时间结束前发送的,按自动放弃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2.报考人员一般应使用彩色扫描仪对证件和材料进行扫描,确保扫描件的内容清晰、完整;确有特殊原因无法使用彩色扫描仪的,应在保证内容完整的前提下,尽可能提高扫描件清晰度。因提供的扫描件不清晰、内容不完整造成资格审核结果出现偏差甚至影响聘用的,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

3.报考人员应尽早通过电子邮箱报送有关材料,在被明确告知资格复审通过前,需随时关注电子邮箱回复的信息,并按照有关要求补充完善材料。完善后的材料,与前期报送的材料按照上述要求再次全部打包压缩后,发送至指定邮箱。报考人员在资格审核时提交的材料,以资格复审通过前考生最后一次申报的材料为准。

(四)注意事项

1.毕业证、学位证暂扣在学校的,须提供毕业证、学位证的复印件并加盖毕业院校学籍管理部门公章,同时要有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原件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22年的应届毕业生,到资格复审时学校还没有颁发毕业证和学位证书的,须出具学校开具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

2.对资格复审后出现名额空缺的岗位,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资格复审递补人员名单于近期在昆区政府网及昆区人才引育平台网站公布,请未进入资格复审范围的考生注意查询自己是否进入递补资格复审范围,并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3.资格复审将重点审核报考人员所填报的信息是否真实准确;凡所填报信息与所持证件不符、不符合报考条件、弄虚作假、因个人错填民族信息导致加分以及其他不允许报考情形的,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联系方式如有变动,请及时告知招聘单位。

5.后续公告请关注昆区政府网。

6. 咨询电话

昆区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0472-5990204   0472-5990212

监督举报电话:  0472-5990201            

附件:附件1:2022年包头市昆都仑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进入资格复审范围人员名单.xlsx

                       附件2:2022年包头市昆都仑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表.doc



                        

包头市昆都仑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