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北街道办事处联合区委统战部开展宗教活动场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昆区统战发布时间:2024-02-04 15:53点击数:1621
为进一步抓好宗教领域安全生产工作,1月30日,昆北街道联合区委统战部对前口子念佛堂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华伟,昆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安世军及区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参与检查工作。

图片

检查组一行深入场所内,重点查看消防器材、用电安全、物料堆放、危房危墙、安全通道等方面,对宗教活动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隐患责令场所进行整改,及时消除隐患。

图片

图片
检查组强调,宗教活动场所要增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切实增强底线思维,重视场所的安全问题。要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完成整改,切实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筑牢宗教领域安全防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昆北街道将继续做好日常排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工作,定期对宗教工作助理员进行安全生产相关培训,加强工作人员对安全生产方面的敏锐性和应对措施,提高基层工作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