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 爱包头作贡献 昆区新联会为返昆转运点打造爱心补给站
来源:昆区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11-24 22:12点击数:10307

在疫情防控期间,昆区新联会极积极响应昆区区委统战部“爱包头 作贡献”的号召,在企工委、社会组织发起为呼市返昆居民、转运志愿者建立爱心补给站活动。

图片       新联会企工委、社会组织理事们购买了价值3000多元的瓶装水、香肠、鸡蛋、方便面、酒精啫喱等物资,灵韵美术学院还设计了“欢迎回家”“您辛苦了”两个主题的贴纸,贴在物资上,向返包居民和转运司机表示欢迎和感谢。补给站设在包头铁路职工活动中心的昆区转运点。由在转运点工作的昆区统战部工作人员负责物资发放和管理。

图片

图片      截止目前,已向返昆需转运居民和工作人员发放爱心物资三百多人次。呼市返包李女士表示在呼市隔离五十多天,返包来到转运点后感觉转运点的服务非常好,准备的物资和物资上的贴纸让她觉得非常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