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都仑动态 > 详情 返回上页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4-03-22 10:28  发布单位:宣传部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1033   [字体: ]  打印保存 

3月21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4次集体(扩大)学习会。

图片

会议现场

全区有关县级领导,区属各部门、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各街镇党(工)委书记、政法委员,区国家保密局、司法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学习会邀请到包头市“八五”普法讲师团宣讲员、包头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教研部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主任、法学专业副教授王琳作《学思践悟习近平法治思想 开辟全面依法治国新境界》专题讲座。会上,王琳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科学定位和重大意义等内容,为大家生动阐释了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等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十一个坚持”的深刻内涵,对全区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同时也为大家切实提高用法能力水平和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解决实际问题提供了有益借鉴。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把法治理念贯穿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区委法治建设工作要求上来,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诠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筑牢保密防线相关警示教育片。(记者:雷媛媛)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