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都仑动态 > 详情 返回上页
金永丽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6 16:48  发布单位:宣传部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2035   [字体: ]  打印保存 

3月26日,区委书记金永丽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金永丽一行先后来到领拓超晶石墨导热新材料、包头昆之道新能源装备资源化利用制造基地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认真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工程进度、要素保障等情况,现场研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金永丽说,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支撑。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加强各方协调沟通,千方百计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手续办理、开工建设提供精准服务和全面保障。各施工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列出工作清单,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在确保质量的基础上,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进一步提升施工现场管理水平,在确保工程进度的同时,努力打造干净整洁、安全文明的施工工地。要坚守安全生产的底线,加强安全管理和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做到标准化施工、规范化管理,确保重点项目安全有序推进。

区领导李忠、于瑞清、周海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记者:闫亦培 审核:区委办)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