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应急管理 > 详情 返回上页
昆都仑区委书记金永丽调研协鑫项目进展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2 09:00  发布单位:应急管理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8118   [字体: ]  打印保存 

1010上午,昆都仑区委书记金永丽实地调研了协鑫项目推进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强、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殷飞龙、区工信局、区财政局、区应急局、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区自然资源分局、区发改委、园区管委会、卜尔汉图镇等部门陪同调研。

图片14.png

在项目现场,金永丽书记一行查看了项目的建设进度,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金永丽书记就企业负责人提出的当前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同区领导和相关部门研究提出了解决方案,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举措,并对项目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

金永丽书记强调,要紧紧围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加强项目调度和服务,以最大力度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严格抓好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落实落地,以制度管人,坚持制度执行“零容忍”,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从源头上杜绝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跑起来、抢时间、争一流,以更高站位、更大决心、更实举措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中“当好排头兵、争做先行者、建设示范区、打造驱动器”。

金永丽书记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强化责任意识,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把服务保障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企业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第一位,科学优化建设方案和施工工序,严格规范管理施工现场,压实压牢施工监理责任,严格各项安全标准和要求,及时消除施工现场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