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应急管理 > 详情 返回上页
昆都仑区委副书记、政府代区长田洪成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5 09:00  发布单位:应急管理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8816   [字体: ]  打印保存 

10月8日下午,昆都仑区委副书记、政府代区长田洪成带队调研指导我区重点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张锦中、王强陪同调研,区政府办主任李伟、区发改委、区工信局、区应急局、区财政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自然资源分局、金属深加工园区管委会、卜尔汉图镇等相关单位参加调研。

图片26.png

田洪成区长一行先后来到内蒙古华蒙物流有限公司、山东龙马风电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新材料产业园标准化厂房项目、美科12GW单晶拉棒、铸锭项目、经一路南段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协鑫30万吨颗粒硅、50万吨纳米硅项目,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了解了各项目安全作业措施,并听取了各相关负责人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安全工作的安排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值班值守、应急处置预案等情况,同时协调解决企业安全生产、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27.png

田洪成区长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扛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要强化重点项目建设、工业企业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消除监管盲区漏洞,强化问题整改责任。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毫不松懈抓好项目建设中的各项安全工作,完善安全生产各类标识标志,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监管,加强施工人员安全培训教育,确保各项安全环保措施落实到位,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