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应急管理 > 详情 返回上页
昆都仑区委书记金永丽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5 09:00  发布单位:应急管理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7208   [字体: ]  打印保存 

10月24日上午,昆都仑区委书记金永丽带队调研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田洪成、马富、张锦中、王强、樊宏强、殷飞龙、翟云驰、于占江、吴沈默、袁晓鸥陪同调研,区政府办主任李伟、区保密机要局、金属深加工园区管委会、区发改委、区工信局、区住建局、区应急局、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区项目建设服务和社会信用中心、区公安分局、区交警大队、区河西交管大队负责人参加陪同。

图片30.png

金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包钢泰纳瑞斯特种石油管扣项目、乐橙光伏用热场材料生产线项目、协鑫颗粒硅纳米硅项目、美科12GW单晶拉棒项目、通威高纯晶硅项目二期等施工现场,每到一处,金书记都分别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详细了解了各项目规划布局、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安全生产责任和疫情防控落实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图片31.png

金书记指出,地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重点项目的支撑,重点项目的建设在保障经济平稳运行、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有重要牵引作用。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形成共识,要切实强化服务意识,紧跟项目进度,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协调配合,提升服务效能,抓紧抓实抓细各环节工作,统筹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金书记要求,在抓好项目建设的同时,要进一步抓好统筹推进,安全施工、规范施工,把安全之弦绷得更紧,把主体责任压得更实,把安全服务做得更优。各施工单位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责任,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紧紧抓住当前施工黄金期,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大自查自纠力度,深入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隐患,提高安全生产保障水平,确保每个生产环节都安全标准规范,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