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应急管理 > 详情 返回上页
昆都仑区应急管理局集中传达学习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和包头市、昆都仑区
发布日期:2022-02-09 15:00  发布单位:应急管理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8308   [字体: ]  打印保存 

29日上午,昆都仑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洪彬主持会议,局党委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图片5.png

会上,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洪彬详细传达了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和包头市、昆区“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动员大会精神,认真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常委、包头市委书记孟凡利和昆区区委书记金永丽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动员全局干部职工迅速进入状态,进一步谋划好今年工作,凝心聚力抓好工作落实。

图片6.png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深刻领会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包头市和昆区“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动员会精神,新的一年,要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发扬认真钻研精神,在强上下功夫、在进上求突破,把每一件小事、每一个工作任务都尽可能做到完美、干到极致,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各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确保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见到实效,全面推进应急管理事业高水平发展。

会议指出,春节后工作第一天召开包头市和昆区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动员大会,向全市、全区党员干部发起动员令和冲锋号,特别是聆听了孟凡利书记和金永丽书记的重要讲话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同时也深切感受到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责任和使命。区应急管理局要按照区委、区政府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及早谋划安排2022年工作,确保每一项工作都有任务书、目标图、时间表和责任制,树立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真抓的实劲、狠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和常抓的韧劲,推动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各个方面、各个环节都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