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应急管理 > 详情 返回上页
聆听榜样声音 激励奋勇前行 昆都仑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参加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模范和消防忠诚卫士内蒙古代表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3-21 09:00  发布单位:应急管理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8539   [字体: ]  打印保存 

2022年3月19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召开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模范和消防忠诚卫士内蒙古代表先进事迹报告会,昆都仑区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和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5.png

报告会上,8位受表彰代表分别以情真意切、坦诚质朴的话语,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分享了各自的先进经验和奋斗感悟,这些先进模范和忠诚卫士不负韶华,戮力同心,在应急管理事业改革急流险滩面前经得住挑战,担当作为、苦干实干、忠诚奉献。

图片6.png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鼓舞士气,激励广大应急干部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并纷纷表示:一定要向受到表彰的同志们学习应急人忠诚践行为党和人民守夜的苦干实干精神。下一步要立足本职,做好岗位工作,为昆都仑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将把学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履行主责主业的具体举措,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为昆都仑区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