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应急管理 > 详情 返回上页
昆都仑区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消防安全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2-03-28 09:00  发布单位:应急管理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9287   [字体: ]  打印保存 

为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根据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3月25日,昆都仑区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区消防救援大队、区公安分局和昆河镇开展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

图片13.png

检查组一行重点对和平村、南营子村旧货市场消防通道、消防设施设备、用水用电情况以及电动车停放充电情况进行了检查。通过深入细致的排查,对个别经营者存在安全管理制度不健全,消防车通道设置不符合要求,部分建筑耐火等级不足等问题,要求经营单位及时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达责令限期整改文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到位。

图片14.png

检查组就做旧货市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明确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立即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二是各商户要增强防火意识,严格落实完善防火巡查、消防器材维保及消防安全培训等规章制度,加大火灾隐患自查自改力度,及时消除火灾隐患;三是加强消防宣传工作,定期组织人员开展灭火应急演练,切实提高火灾防控的能力。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