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应急管理 > 详情 返回上页
昆都仑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爱包头、作贡献” 主题实践活动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2-06 09:00  发布单位:应急管理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4991   [字体: ]  打印保存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爱包头、作贡献主题实践活动的工作安排125日上午,都仑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爱包头、作贡献”主题实践活动专题研讨会,昆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洪彬主持会议,区委爱包头、作贡献主题实践活动第巡回督导组鲍淑琴到会指导,昆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涛,党委委员、副局长高文成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局党委班子成员立足工作岗位,从“四个干”,即“干什么”、“谁来干”、“怎么干”“什么时间干成”着手,深入思考具体落实的思路举措,结合党的二十大的新部署新要求分别作个人研讨发言。

          image.png

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洪彬在研讨中指出,一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干部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狠抓学习贯彻督导工作,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切实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二要以“四个干”工作机制,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四个干”机制是锤炼作风的有力武器,“干什么”是任务,“怎么干”是方法,“谁来干”是主体,“什么时间干成”是目标,四者环环相扣、有机统一。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并以此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强化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应急管理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各方面。要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应急干部队伍。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