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应急管理 > 详情 返回上页
传承红色记忆培育时代新人
发布日期:2021-03-27 09:00  发布单位:应急管理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8537   [字体: ]  打印保存 

传承红色记忆 培育时代新人

——昆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3月26日上午,昆都仑区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洪彬主持召开了区应急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区应急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区应急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区应急局华伟副局长宣读了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

图片1.png

局长郭洪彬在会议上作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干部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聚焦重点,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贯穿始终,教育引导全局上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精心筹划,保证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各级责任。局党组要承担起主体责任,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二要强化政治引领,确保方向正确。三要强化学习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强化学习实效,激发干事动力,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牢记初心使命落实到服务群众的具体行动上。

图片2.png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