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应急管理 > 详情 返回上页
昆都仑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9 09:00  发布单位:应急管理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8593   [字体: ]  打印保存 

学习党史、感悟思想、争办实事、开创新局,昆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多措并举以昂扬姿态助力昆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图片1.png

丰富学习内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月26日区应急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全面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制定了党史学习计划,利用每周一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旨在全局上下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氛围,同时让全体干部主动学、积极学,让党史学习和做好本职工作、开展“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3月27日—4月8日,区应急局积极开展集中学习,局党组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和领学,先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使命感,增强了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战斗精神。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巩固包头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4月5日—4月8日,昆区应急局局长郭洪彬、副局长华伟、李勇刚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街道社区,到明日星城、海湖豪庭等社区开展“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不畏辛苦,脏活累活抢着干,帮助社区铲除墙面、楼梯、管井箱及住户防盗门上的小广告和清理垃圾、搬运废品、物料等,把堆放在单元楼道里的废旧家具、废旧书本、衣物等物品移出,纠正违规停放自行车、电动车并摆放到小区指定停车位置,擦洗楼道扶手、玻璃等实践活动,圆满完成街道社区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图片2.png

昆区应急局下一步将继续深入组织开展“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时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社区街道和基层倾听群众声音,征求群众意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践行时代使命,以扎实的工作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要求,激发全体党员干部新时代担当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全心全意服务人民的宗旨。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