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应急管理 > 详情 返回上页
昆都仑区政府副区长王永祥调研我区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和施工安全情况
发布日期:2021-04-12 09:00  发布单位:应急管理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8684   [字体: ]  打印保存 

4月9日,昆都仑区政府副区长王永祥深入我区部分中小学校、幼儿园调研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和项目施工安全情况,区政府办、区教育局、区住建局、区应急管理局等部门陪同调研。

图片1.png

王永祥一行先后来到包头市第四十三中学、团4小、蒙古族幼儿园、昆河幼儿园分园、包钢11小、35中分校项目施工现场,详细查看了教学楼、操场、厕所等基础设施的建设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基础设施建设、发展规划等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了学校新建或改扩建项目的工程进度及建设实施情况,并与相关部门、学校就施工过程中扬尘治理等问题交流了意见,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图片2.png

王永祥在调研中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快速推进各校新建及改扩建项目建设工作进度,同时要加强安全意识,坚决把好工程质量关,在保证安全生产、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科学、安全、高效施工,切实抓好项目建设扬尘治理工作,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为孩子们提供优质的学习环境,进一步提高全区教育教学水平。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