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应急管理 > 详情 返回上页
昆都仑区安委办组织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02 09:00  发布单位:应急管理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6650   [字体: ]  打印保存 

为压实校园安全责任,全力抓好校园安全工作,坚决遏制各类校园安全事故发生,按照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6月30日下午,由区安委办牵头,组织区教育局、区消防救援大队、阿尔丁街道办事处等单位及专家一行,对我区育才幼儿园和新时代幼儿园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

图片1.png

检查组一行深入育才幼儿园和新时代幼儿园,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实地等方式,对幼儿园内部的安全制度落实、安保力量配备、监控设备运行、消防安全、特种设备、校车及周边交通安全、安全培训教育等方面的安全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排查,深挖细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力戒形式、不走过场,确保检查工作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不留余地、不留尾巴。

图片2.png

检查组强调,幼儿园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原则,严格落实校园安全主体责任,加大宣传和普及校园安全常识,不断建立健全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做到隐患排查工作常态化。下一步,区安委办将继续组织协调相关部门加强对校园安全领域重点风险隐患的督查检查,不定期开展问题隐患整改“回头看”,落实闭环管理,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