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应急管理 > 详情 返回上页
昆都仑区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二检查组指导检查我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02 09:00  发布单位:应急管理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6332   [字体: ]  打印保存 

7月1日,昆都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俊康带领昆区安全生产第二检查组对我区部分养老院、压力容器、特种设施设备等行业场所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区应急管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陪同检查。

图片7.png

7月1日,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俊康带领昆区安全生产第二检查组对我区部分养老院、压力容器、特种设施设备等行业场所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区应急管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陪同检查。

图片8.png

检查组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我区重点行业领域、企业要首先做好自检自查工作,有效开展全方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大对重点安全设施的日常监管力度,加强员工安全技能培训,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体系,把隐患消除在萌芽,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