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昆都仑区教育局 对昆都仑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第1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1-04-12 03:00  发布单位:昆区政府办督查室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12287   [字体: ]  打印保存 

张景国代表:

  您提出的有关小学低年级及幼儿园开学的防疫建议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儿童是新冠肺炎的易感人群因为越是年纪小的孩子感染了新冠病毒越不易被发现,所以关于新冠病毒的防控,国家卫健委发布《学校春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版)》,其中内容涵盖中小学生防控指南、托幼机构防控指南,昆区要求辖区内各学校、幼儿园必须遵照该指南贯彻执行。

另外我们要求各学校、园做好以下宣传教育工作:1.不要去人多的地方,不参加聚会。2.外出一定要戴上口罩,记得提醒家人也要戴好口罩。3.作息规律,健康饮食。饭前便后认真洗手。在家多和爸爸、妈妈一起做做体育运动。4.从现在起,养成打喷嚏或咳嗽时用纸巾或袖肘遮住嘴巴、鼻子的习惯。5.如果有发烧、生病的情况,一定要及时去医院就医6.学生返校后应每日监测体温和健康状况,尽量减少不必要外出,避免接触其他人员。    

 

 

    昆都仑区教育局

     2021年4月12日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