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昆都仑区教育局 对昆都仑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 第4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1-04-28 14:00  发布单位:昆区政府办督查室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12887   [字体: ]  打印保存 

张乃钰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包钢实验一小(高年级校区)噪音扰民的建议”提案收悉,根据我区教育系统实际,现答复如下:

4月12日教育局校园安全管理办公室接到政协提案后,马上到学校进行实地调研,根据调研分析,提案中的扰民为:1、学校早上七点四十广播站播音,七点五十升旗,九点三十到十点之间学生间操,其它间隔四十分钟播放一次音乐,提示师生上下课;2、近期学校承担了昆区教育局中小学运动会开幕式大型团体操表演任务,每天下午14:30--17:20进行训练,直到4月25日为止。以上两点均为播音系统声音较大,影响到倒班职工白天无法正常休息,也影响到居民的身体健康和工作质量。

为了努力达到和谐共生的邻舍氛围,经与学校研究决定,作为学校的指挥系统,在保证正常的教育教学情况下,音乐播放按秒计算,在原有基础上将音长缩短,再把音乐声尽量往低调,达到师生能够听到、使师生有所遵从即可,尽最大可能努力达到既不扰民又能很好的开展校内正常的教育教学活动。

感谢您对昆区教育事业的关心与关注,我区将继续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昆都仑区教育局

2021年4月28日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