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昆都仑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对昆都仑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 第92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1-06-12 15:00  发布单位:昆区政府办督查室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14526   [字体: ]  打印保存 

王冬芳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我区疾病预防控制服务能力建设的建议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昆都仑区委、政府高度重视疾控能力建设工作2021年昆区按照包头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全市鼠疫防控能力建设实施方案的要求,在包钢预保中心建设标准化鼠疫监测站,购置配齐实验室检测设备、现场应急处置设备和装备等,具备全年开展实验室检测的条件。中共包头市昆都仑区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按规定核定昆区疾控中心事业编制150个,批准设立鼠疫股,公开招聘鼠防专职工作人员5名,人员已全部到位。为了落实国家有关防疫人员津补贴政策,昆区政府常务会研究通过了《昆区疾控中心卫生防疫津贴实施方案》,即将发放。

 

 

 

昆都仑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612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