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昆都仑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对昆都仑区第十六届人大第三次会议 第12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0-07-01 05:36  发布单位:建议提案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14909   [字体: ]  打印保存 


李建和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城区学校周边流动摊贩整治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提出的宝贵建议,同时也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和关心。

校园门前各种摆摊设点违章占道,乱到垃圾、乱发广告现象时有发生,给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和市容环境造成不良影响。昆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对校园周边早、中、晚,流动商贩摆摊设点、占道经营现象,打破常规的执法作息时间,采取守点、巡线、集中整治等措施,对不听劝阻的游商摊贩,依法扣押其违规经营物品。为巩固整治效果,管区中队执法人员深入到校园周边、校园内外进行宣传教育常态化,规劝游商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与此同时,执法人员进一步发动学生家长共同参与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在非放学时段,劝导学生,劝离游商,为校园周边环境治理起到了很好的补充作用。

下一步工作计划,昆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将继续巩固治理的阶段性成果,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为青少年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确保他们的身心健康,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昆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2020年7月1日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