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就业服务】“春风送暖 就业增收”2022年包头市春风行动直播带岗系列活动昆区分会场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2-03-24 00:00  发布单位:昆区人社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11992   [字体: ]  打印保存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2年春风行动的工作要求,集中为疫情滞留的务工人员,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返乡返岗农民工、低收入人群等重点帮扶对象以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提供帮扶,3月21日,包头市就业服务中心与各旗县区同步连线开展线上直播,联合召开“春风送暖 就业增收”2022年包头市春风行动直播带岗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昆区参会的用工企业有3家,其中内蒙古薪宝高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与内蒙古中浩燃气有限公司在昆区就业服务中心会议室参与录制,现场为求职者讲解企业概况,包头美科硅能源有限公司在工业园区内进行宣讲,为求职者介绍企业文化背景、工作环境、福利待遇等信息。据直播现场统计,昆区分会场发布用工岗位790个,获得线上求职人员投递简历243份,直播间累计访问达到人数3.2万人。

下一步,昆区就业服务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立足本职,创新思路,精准对接具有就业意愿的群体,提供就业机会,帮助求职者就近就地就业。突破更多渠道、更多方式的招聘模式,切实做好企业用工和就业服务工作,为企业招工建立更广阔的平台,促使企业找到更合适的人才,确保就业服务不断档,企业用工有保障。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