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职业指导】“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 包头市第三届“好姐杯”母婴护理员职业技能比赛暨昆区第二届母婴护理员职业技能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08-18 10:40  发布单位:昆区人社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9117   [字体: ]  打印保存 

比武练精兵,竞赛助人才。2022年8月18日包头市第三届“好姐杯”母婴护理员职业技能比赛暨昆区第二届母婴护理员职业技能比赛,在昆区易促尔就电子商务创业园展开激烈的比拼。本次大赛由包头市总工会、包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包头市财贸轻纺农林牧水工会、昆都仑区总工会、昆都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昆都仑区就业服务中心承办,包头家政服务协会协办。

参赛选手们发挥出较高的技术水平,展现出精湛的技艺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比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闭幕式上,昆都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素珍同志强调:举办母婴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把家政业做实做好,办成爱心工程”的重要举措,是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内在要求,是落实区委、区政府现代服务业提档升级发展新思路的具体体现。

大赛落幕,征程再启。昆区将继续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分领域、多层次组织技能培训、比武、竞赛,为广大职工的知识更新、能力提升、素质提高,提供广阔舞台,为人才铺就一条快速成长的“高速路”,为我区构筑人才高地,赋能高质量发展,提供技能人才支撑,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