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就业服务】凝心聚力提服务,助企纾困谋发展 昆区就业服务中心创贷工作再获锦旗
发布日期:2022-09-26 09:24  发布单位:昆区人社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6053   [字体: ]  打印保存 

近日,包头亿民医院有限公司周总将一面印有“尽职尽责,情系企业,贴心服务,排忧解难”的锦旗送至昆区就业服务中心,感谢工作人员为企业提供优质温暖的创贷服务,解决了小微企业资金方面的燃眉之急。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影响,包头亿民医院有限公司在经营方面遇到了资金难题,经营形势不容乐观。创业者周总说,由于没有足够的资金支持,公司的发展举步维艰,还好创贷中心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为企业送上“及时雨”。昆区就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主动对接,高效服务,实地考察评估,最终该企业获得26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周总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感谢昆区创贷工作人员的全心服务,创业担保贷款流程简单,利率低,审批快,负担小,缓解了我们的资金压力,为你们点赞!”

下一步,昆区就业服务中心将继续发挥创业担保贷款的政策优势,不断优化创贷服务,自觉担当,负责尽责,开拓创新,稳中求进,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创贷工作,继续为有资金需求的创业者提供坚实保障,为促进我区经济高效发展提供内源动力。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