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昆区妇幼保健所 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3-04-03 17:00  发布单位:卫健委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4877   [字体: ]  打印保存 

昆区妇幼保健所

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安全生产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为增强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自护自救能力,2023年331下午昆区妇幼保健所特邀请内蒙古政宣消防安全科技中心云恩慧消防讲师为所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图片1.png


 

图片2.png


首先云教官现场为大家讲解灭火器、消防水带及各器材的特征和使用范围、掌握火场逃生、火灾补救的正确使用方法并进行了现场示范确保在发生火灾意外事故的情况下,每个现场职工都能积极主动的使用消防器材来扑灭初期火灾保护自己,增强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灭火能力。其次,培训中还结合相关视频等典型火灾事例用“血的教训”警示大家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

       通过此次培训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全所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火灾应变能力和救援能力,为保健所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对今后高效、有序开展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