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昆区卫健委 召开昆区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03 17:00  发布单位:卫健委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4524   [字体: ]  打印保存 

昆区卫健委

召开昆区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41上午9点,昆区卫健委召开昆区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首先,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生死细节》。然后,由区卫健委副主任王虎军传达了近期上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最后,区卫健委主任徐凤进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并讲话。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重中之重,各股室、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近期国家、自治区、包头市、区委、区政府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日常工作的第一位,谨防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

会议要求,各责任股室、各单位要重点做好近期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深入查找存在的安全漏洞和薄弱环节,采取切实有力措施,狠抓责任和措施落实,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落实每日检查情况报送工作,尤其是清明节将至,各单位配合深林防火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值守。

图片1.png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