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昆区卫健委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5 15:57  发布单位:卫健委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4678   [字体: ]  打印保存 

昆区卫健委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营造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社会氛围,开展诚信经营为主体的宣传活动重点宣传诚信执业、诚信诊疗等理念,以医疗患者为中心构建“规范、服务、诚信”的医院文化。

昆区在辖区医疗机构开展诚信宣传活动,500余家医疗机构1400余家公共场所700余块户外电子屏幕上滚动播放宣传材料积极倡导依法经营、诚实守信。卫健系统各医疗机构利用电子宣传屏集中滚动播放宣传活动主题树诚信新风尚、做文明医务工作者”和“文明诚信经营,营造良好环境”等宣传标语,在医疗机构公共活动区域放置信用宣传栏,向辖区群众宣传普及信用知识和法规政策,扩大信用宣传的社会影响提高了群众对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的知晓率,传播了诚实守信正能量,引导广大群众提高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

图片1.png 

主办单位:昆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点:昆区团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活动时间:5月18日

具体主题:开展诚信标语宣传

 

 图片2.png

 主办单位:昆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点:昆区包钢万开酒店

活动时间:5月16日

具体主题:开展诚信标语宣传“诚信立人、诚信兴商、诚信强区”

图片3.png 

主办单位:昆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活动时间:5月17日

地点:昆区新城卫生院

具体主题:开展诚信标语宣传“树诚信新风尚,做文明医务工作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