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昆都仑区委书记金永丽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 安排部署全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3 09:00  发布单位:应急管理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8021   [字体: ]  打印保存 

812日上午,昆都仑区委书记金永丽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安排部署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各常委、区领导出席会议,各街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灾害事故信息报告规范》精神,研究审议了《昆都仑区关于进一步解决安全生产突出问题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工作任务清单》。

会议强调,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对照清单要求,细化实化工作举措,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点面结合抓排查,“台账式”抓整治,推动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各类风险隐患整治到位,不断提高全社会安全水平。

会议要求,要坚决把握形势,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保持清醒头脑,认真分析问题症结,深刻汲取经验教训,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实安全生产工作。要坚决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坚决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强化协调联动,抓细抓实安全生产每一个环节,形成紧密协作、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工作格局。要坚决排查治理,聚焦建筑施工、城镇燃气、消防、危化品、道路交通、自然灾害等重点领域,全面开展隐患排查,举一反三抓问题整改,强化宣传教育,严格执法监管,形成有效震慑,以高压态势严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坚决转变作风,严格督查检查,严肃追责问责,以铁的决心、铁的手段、铁的纪律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