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昆都仑区委书记金永丽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 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2-08-14 09:00  发布单位:应急管理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8213   [字体: ]  打印保存 

         813日,昆都仑区委书记金永丽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区领导马富、张锦中、王强、殷飞龙、刘丽霞、翟云驰、赵太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image.png


在龙马包头高端风电装备产业项目和内蒙古鑫元硅材料一期项目现场,金永丽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和安全生产等情况,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金永丽强调,要在严把疫情防控关、工程质量关、安全生产关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既定工作部署和时间安排,紧盯项目进度,严守底线,保障施工安全。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工作统筹调度,积极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完善各项安全审批手续,做好项目建设各项要素保障,坚持高标准、保证高质量,推动项目建设提速,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早日发挥效益。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规范现场管理,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image.png

在友谊十九小区改造现场,金永丽认真听取了改造工作目前进展情况,强调老旧小区改造是重大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居民的实际需求出发,稳步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要强化安全红线意识,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严把安全关和质量关,严格落实安全施工管理制度,加强建筑工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避免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要做好高温时段、汛期施工安排布置,抓住黄金施工期,紧盯目标,夯实责任,倒排工期,切实把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做实做好,让民生工程真正赢得群众认可,做到群众满意。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