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昆都仑区安委办会同区住建局督查凤麟壹号 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1 09:00  发布单位:应急管理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7223   [字体: ]  打印保存 

830午,都仑区安委办会同区住建局督查凤麟壹号房地产项目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工作。

                   image.png

在工地施工现场,发现现场工作人员未戴安全帽;现场大门无人值守,业主随意进出现场;楼顶施工人员安全防护措施不到位;消防水池施工基坑未设防护设施,基坑无支护;施工吊篮检查钢丝绳及安全绳,安全绳缠绕;现场施工材料堆放杂乱,裸土未见覆盖等诸多问题。

         image.png

督查组指出,对在建工程项目开展摸底排查的同时,务必加强对施工作业活动的安全管理,加强典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加强重点作业环节、风险点、防范事项的提醒督促,规范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分析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的原因,进一步压实各行业部门主体责任,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红线,提高政治意识,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时刻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