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昆都仑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田洪成调研食品药品安全、服务业发展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7-06 09:00  发布单位:应急管理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2602   [字体: ]  打印保存 

75日,昆都仑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田洪成调研食品药品安全、服务业发展及安全生产工作。

                     image.png

  田洪成一行先后来到内蒙古小肥羊餐饮连锁有限公司、捷园农贸市场、内蒙古厚道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华联超市友谊店、铁木真食品钢铁大街店等地,实地查看企业运营情况、市场经营秩序及安全生产等情况,全面了解食品药品安全、服务业发展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image.png

田洪成说,服务业不仅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方面,也是民生的重要内容,要充分认识加快服务业发展的重大意义,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工作。要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持续强化政策支持和要素保障,真正为企业纾困解难。各企业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进一步创新经营理念,全面提升服务业发展层次和水平,以新业态、新模式促进传统商贸业创新转型,有效推动全区服务业提质增效。要毫不放松抓好食品药品安全责任落实,强化监管执法,全面排查防范化解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加大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力度,强化隐患排查整治,持续增强日常燃气安全宣传,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