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昆都仑区委书记金永丽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特色街区打造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7-16 09:00  发布单位:应急管理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2549   [字体: ]  打印保存 

715日,昆都仑区委书记金永丽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特色街区打造和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李忠、于瑞清、杨勇、周海飞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金属深加工产业园,金永丽先后来到科创园、标盛达超耐蚀稀土多元合金光伏支架产业基地等项目建设一线,察看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了解项目投资、时序进度等情况,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她说,相关部门单位要以“两新”导向、增量意识、“有解思维”为统领,紧盯在建重点项目开工率、投资完成率、资金到位率、按期竣工率,进一步细化任务、强化调度、压实责任,真抓实干、善作善成,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夯实高质量发展坚实基础。要坚持出实招求实效,强化要素保障,主动靠前服务,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主动跟进、限时解决。施工单位要科学组织施工,严格质量管理,守住安全底线,抢抓建设黄金期,加快建设速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随后,金永丽实地察看了特色街区打造工作,详细了解街区规划设计、工程推进和招商运营情况。她说,打造独具特色的街区,对城市人文公共空间营造、满足市民多元消费需求有着重要意义。要精心谋划、狠抓落实,进一步完善街区规划、优化业态布局、提升环境品质,升级完善周边区域功能业态,打造别具一格的特色街区。要依托丰富的文化资源做好街区运营管理,持续在优化服务、提升品质上下功夫,努力将特色街区打造成布局合理、业态丰富、持续火爆的网红打卡点,不断聚集人气商气,助力城市火起来、热起来。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