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昆都仑区政府党组书记于占江调研重点项目 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7-23 09:00  发布单位:应急管理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2692   [字体: ]  打印保存 

722日,昆都仑区政府党组书记于占江实地调研我区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李红宇、周海飞及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工信局、区农牧局、区应急管理局、卜尔汉图镇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image.png

于占江一行先后来到龙马高端风电装备制造产业园、美科硅能源有限公司、通威高纯晶硅有限公司、鑫元年产30万吨颗粒硅项目、标达年产110万吨稀土多元合金项目、韦尔新一代半导体智能制造项目等项目建设一线,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和安全施工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市场拓展、安全生产等情况,认真询问了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image.png

于占江强调,要突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深刻汲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坚定不移把安全理念落实到发展各领域和环节,把安全责任压紧压实到“最后一米”。各项目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切实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把规章制度和技术要求严格执行到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积极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自改工作,扎实做好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坚持举一反三,强化问题导向,狠抓源头治理,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于占江要求,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主动深入企业,提升服务意识,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要强化责任担当,紧盯重点部位,全面加强日常监管和安全巡查,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各项目企业要安全施工、文明施工,严格规范操作流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保质保量全力推进项目进度,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见效。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