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昆都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包头钢铁冶金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忠 调研通威三期项目堆土整改情况 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8-17 09:00  发布单位:应急管理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4276   [字体: ]  打印保存 

  816日上午,昆都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包头钢铁冶金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忠到通威三期项目调研查看堆土整改情况及安全生产工作。市执法支队、市环卫中心、市交通局、区应急局、区农牧局、金属深加工产业园、卜尔汉图镇、包头工务段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image.png

李忠一行来到通威三期项目针对堆放弃土影响铁路防洪安全整改情况及安全生产工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且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人员培训教育、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就企业堆放弃土影响铁路防洪安全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企业尽快完成整改,嘱咐企业要牢牢抓住安全工作不放松,时刻警惕、克服麻痹思想,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image.png

李忠强调,企业要时刻坚持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好主体责任,深入排查风险隐患,落实好双重预防机制,毫不松懈地要规范工作程序,开展经常性检查,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建立预警机制,确保企业安全稳定;把安全发展贯穿生产、经营全过程、各环节,确保风险管控到位,保障企业稳定健康高质量发展,并向企业宣传了信用体系建设具体情况。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