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昆都仑区委书记金永丽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进展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8-11 09:00  发布单位:应急管理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3227   [字体: ]  打印保存 

  810日下午,昆都仑区委书记金永丽到金属深加工产业园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于瑞清、周海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image.png

金永丽一行先后来到韦尔智能制造新一代半导体集成电路芯片项目、美科四期项目、康碳复合材料产业园项目、飞达5000吨稀土分离线搬迁转型升级改造项目、卫图智能人防装备制造基地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进行安排部署。

                  image.png

  金永丽说,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我区增强发展后劲、稳定经济大盘的重要支撑。相关部门单位要以两新导向、增量意识、有解思维为统领,进一步细化任务、强化调度、压实责任,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增效。要主动靠前、加强协作,着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加快推动水、电、气等管网配套建设,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做足保障。企业和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科学组织施工,严格质量管理,从严落细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全力守好安全关把安全生产作为项目建设的前提和底线,进一步抢抓建设黄金期,加快建设速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