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昆都仑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于占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03 09:00  发布单位:应急管理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3926   [字体: ]  打印保存 

92日下午,昆都仑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于占江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区政府办、应急管理局、工信局、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image.png

于占江一行先后来到泰纳瑞斯石油管扣项目、丰州无取向硅钢生产线项目、中油中保年产20万吨螺旋钢管生产项目,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项目推进、企业发展、安全生产等情况介绍,并实地查看了康碳二期厂房建设、特勤消防站建设进展情况,关切询问存在的困难问题,嘱咐企业要抢抓有效施工期,在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的前提下,抓紧快干,早建成早投产。

于占江强调,各部门、项目施工单位要把安全生产作为项目建设的前提和底线,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及措施,加强安全生产教育,科学轮班值守,织密织牢安全生产防护网。要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查实查细、及时整改,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