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自治区、包头市、昆都仑区三级政府 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8-04 09:00  发布单位:应急管理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2787   [字体: ]  打印保存 

83下午,自治区、包头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政府代区长于占江出席会议,区政府各副区长、区安委会成员单位以及辖区重点企业、防汛救援队负责人包钢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在昆都仑区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自治区包头市电视电话会议强调,

自治区、包头市电视电话会结束后,我区立即召开了全区安全生产暨防汛抗旱工作会议会议观看了20231-6月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区应急管理局局长王计云通报17月份生产安全工作及防汛抗旱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区住建局、区农牧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区教育局分别就城镇燃气和房屋安全整治、防汛抗旱、消防隐患整治、校舍改扩建、体育场馆隐患排查整治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安排部署。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