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救助服务】昆都仑区召开社会救助信息化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2-23 11:07  发布单位:昆区民政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13562   [字体: ]  打印保存 

昆都仑区召开社会救助信息化培训

提升工作人员使用信息化系统的能力,完善低保系统中的各项数据,20211012星期二)全天区民政局社会救助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召开社会救助业务工作培训会。地点在都仑区市民大厅1号楼2会议室,参加培训人员

为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民政助理员及各社区、村委会负责社会救助工作的专职人员,15个街镇分为上、下午两批次培训,每批次60人。培训内容为低收入人口录入与临时救助录入的相关业务操作指导,以及日常工作中系统使用问题解答。

      图片3.png

此次培训通过集中授课、现场提问、交流研讨等方式,系统讲解了低收入人口录入与临时救助录入的相关业务操作指导。针对部分工作人员在系统录入等方面不够规范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改进措施,对基层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确保培训工作实效。此次培训内容充实、形式灵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操指导,参训人员现场踊跃提问,积极交流互动,对社会救助政策的认识理解进一步深化,对各项业务系统操作使用进一步明晰,一些日常工作中出现的疑难问题得到释惑,全面提升了基层工作人员业务水平,达到了相互学习、提升基层经办能力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