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救助服务】昆区民政局开展社会救助协理员岗前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2-23 11:10  发布单位:昆区民政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13548   [字体: ]  打印保存 

昆区民政局开展社会救助协理员

岗前业务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社会救助队伍建设和提升基层社会救助服务能力,20211214日上午9:00在昆区市民大厅1号楼2楼会议厅举办昆区嘎查村、社区社会救助协理员岗前业务培训会,参加此次培训的有民政局社会救助股全体成员、15民政助理员102社区(村)协理员,共计130余人。


在此次培训会中,社会救助股王科长主要对社会救助协理员制度及社会救助相关政策进行培训讲解,主要强调社会救助是最基本的民生保障,要以社会救助协理员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实现兜住底、兜好底、兜牢底的根本要求。一方面加强了基层民政工作人员对社会救助政策的了解掌握,进一步提高了业务能力水平,夯实了基层民政规范化制度化管理;另一方面提高了工作使命感,增强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意识,为全力打造高效率人民满意的社会救助队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