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昆区残疾人事业 > 详情 返回上页
【网络中国节·清明】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 ——友谊大街办事处钢38社区残协组织开展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5 08:50  发布单位:昆区残疾人事业  来源:昆都仑区残疾人联合会   点击量:4290   [字体: ]  打印保存 

image.png

为进一步丰富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全社会理解、尊重、关心残疾人的浓厚氛围。4月3日友谊大街办事处钢38社区残协围绕“网络中国节·清明主题开展观影活动,组织辖区残疾人和残疾人亲友观看革命影片《狙击手》,在清明节来临之际通过重温红色经典电影,缅怀先烈遗志传承红色精神。

该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冷枪冷炮运动”为背景,志愿军面对联合国军的疯狂围猎,在敌我军备悬殊的境地下,任义无反顾的奔赴战场,五班战士开展了一场“以战术胜战力”的顽强营救,展现了志愿军狙击手的”中国智慧”和抗美援朝精神。通过历尽千难万险,殊死拼搏,凸显了朝鲜战场上志愿军战士们毫不退缩、浴血奋战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观影结束后,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通过这部电影让我们更加缅怀在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中献出宝贵生命的先烈们,更加铭记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崇高事业中所建立的丰功伟绩。我们要传承学习革命先烈们勇敢无畏、敢于拼搏的精神,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