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昆区残疾人事业 > 详情 返回上页
昆区残疾人代表队在法律知识竞赛中 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7-12 10:56  发布单位:昆区残疾人事业  来源:昆都仑区残疾人联合会   点击量:4225   [字体: ]  打印保存 

近日,由包头市司法局、包头肢体残疾人协会、包头市师范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组织开展残疾人法律知识竞赛。昆区肢体残疾人代表队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image.png

次比赛主要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残疾人无障碍建设条例》《残疾人就业条例》等与残疾人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知识竞答。共有昆区、青山区、东河区、九原区、土右旗、固阳县六支代表队十八选手参加比赛,昆区代表队由张广生、刘辉、艾梅三人组成。

image.png

昆区肢残协会代表队积极备赛,团结合作、奋力拼搏,在比赛中展现出较高的竞赛水平,比赛过程紧张激烈、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昆区残疾人身残志坚,坚韧不拔的良好精神风貌。

image.png

本次知识竞赛引导了广大残疾人学法懂法知法用法,法治思维运用到学习生活中。今后,昆区残联将持续发挥残疾人法律援助站作用,不断引导残疾人合法表达利益诉求,鼓励残疾人合理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营造良好的法治社会氛围。


 
智能问答